关于公布2020年度中等职业学校新增医药卫生类专业备案结果的公示

2020-04-15 20:28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专业设置管理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豫教职成〔2011〕64号) 和《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度中等职业学校新增专业备案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函〔2020〕63号)精神,经中等职业学校申报,有关教育局补报、推荐,省教育厅、有关省级行业主管部门组织专家评审,并经省教育厅和有关省级行业主管部门审核,拟同意郑州树青医学中等专业学校申报的3个新增医药卫生类专业点备案(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示。

  公示日期为2020年4月15日—4月19日。公示期内,如有单位和个人对公示的内容持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省教育厅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姓名、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异议,需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

  联 系 人:魏恒          电话:0371-69691878

  电子邮箱:zhaoshenghenan@163.com

  地    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路11号省教育厅职成教处(邮编:450018)

  附件: 拟公布的2020年度中等职业学校新增医药卫生类

  专业备案结果

  2020年4月15日

  附件

拟公布的2020年度中等职业学校新增医药卫生类专业备案结果

学校名称

专业类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学制

郑州树青医学中等专业学校

医药卫生类

101200

中医护理

3

医药卫生类

101700

中医康复保健

3

医药卫生类

101800

中药

3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