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0年度中等职业学校新增国家控制专业备案结果的公示

2020-04-10 14:56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专业设置管理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豫教职成〔2011〕64号) 和《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度中等职业学校新增专业备案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函〔2020〕63号)精神,经有关中等职业学校(含高等学校中专部,下同)申报,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和省直有关部门推荐,省教育厅、有关省级行业主管部门组织专家评审,并经省教育厅和有关省级行业主管部门审核,拟同意河南省工业学校等22所中等职业学校申报的24个新增国家控制中等职业教育专业点备案(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示。

  公示日期为2020年4月10日—4月14日。公示期内,如有单位和个人对公示的2020年度中等职业学校新增国家控制专业备案结果持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省教育厅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姓名、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异议,需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

  联  系  人:魏恒          电话:0371-69691878

  电子邮箱:zhaoshenghenan@163.com

  地  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路11号省教育厅职成教处(邮编:450018)

  附件:拟公布的2020年度中等职业学校新增国家控制专业备案结果

  2020年4月10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