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
标准化学生公寓和标准化学生食堂评审结果的通知

教财〔2020〕89号

2020-04-09 10:01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高等学校:

  根据《关于下发<河南省高等学校标准化学生公寓和标准化学生食堂创建工作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教财〔2017〕662号)要求,2019年,省教育厅开展了河南省高等学校标准化学生公寓和标准化学生食堂评估验收活动。经高校自评、现场考察、专家验收、社会公示等程序,评定河南大学等高校的252栋学生公寓为“河南省高等学校标准化学生公寓”、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等高校的97个学生食堂为“河南省高等学校标准化学生食堂”、中原工学院等高校的88栋学生公寓为“河南省高等学校标准化示范学生公寓”、河南科技大学等高校的53个学生食堂为“河南省高等学校标准化示范学生食堂”(名单见附件),现予公布。

  2020年是我省贯彻落实河南省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我省高等学校标准化学生公寓和标准化学生食堂创建工作的关键一年。达标高校要再接再厉,总结经验,创新理念,不断满足广大师生对后勤工作日益增长的美好需求,切实发挥示范性和标准化的引领作用;未达标高校,要对照标准,查找差距,加快整改落实步伐,争取在2020年底前全部完成达标任务,推进我省高校后勤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的全面整体提升。同时,在全国上下防控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的形势下,各高校要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构筑阻断疫情进入校园的防线,积极筹备后勤保障,扎实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为确保教学科研工作顺利进行提供坚强的条件支撑和良好的育人环境。

  附件:1.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标准化学生公寓名单

  2.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标准化学生食堂名单

  3.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标准化示范学生公寓名单

  4.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标准化示范学生食堂名单

2020年4月8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