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职业学院园林工程实训基地设备采购项目-更正公告

2020-04-08 16:22 【浏览字号: 来源:

  一、采购项目名称:河南农业职业学院园林工程实训基地设备采购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豫财招标采购-2020-20

  三、首次公告日期及发布媒介:2020年01月20日、《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四、原投标截止时间(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20年02月12日10时30分

  五、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01月21日 - 2020年02月05日(北京时间)

  六、变更内容

  原采购信息内容:

  根据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暂停所有已预订场地项目的进场交易和新项目进场预订的通知,本项目暂停,开标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请各相关投标人关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相关公告,如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变更为:

  九、投标截止时间(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4月17日10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hnggzy.com)”电子交易平台加密上传。逾期上传的或者未上传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十、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4月17日10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4开标室。

  (1)开标方式:“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投标人无需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2)远程开标大厅网址:www.hnggzyjy.cn。(3)在招标文件确定的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登录远程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文件解密。未在规定时间内解密投标文件的投标人,视为撤销其投标文件。

  七、联系方式

  1. 采购人:河南农业职业学院

  地址:郑州市中牟县青年西路38号

  联系人:孙老师

  联系方式:0371-67290682

  2.采购代理机构:北京国泰建中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129号天一大厦B座2101室

  联系人:王先生

  联系方式:0371-55621201

  发布人:王君益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8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