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交通高级技工学校2020年度学生教材、培训教材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20-04-08 16:18 【浏览字号: 来源:

  一、采购项目名称:河南省交通高级技工学校2020年度学生教材、培训教材采购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豫财招标采购-2019-2617

  三、项目预算金额:1000000元

  最高限价:1000000元

序号包号包名称包预算(元)包最高限价(元)
1豫政采(2)20200010-1河南省交通高级技工学校2020年度学生教材、培训教材采购项目10000001000000

  四、采购需求(包括目标、标准、数量、规格、服务要求、验收标准等)

  1. 项目概况:根据河南省交通高级技工学校教学需求,经主管部门批复以公开招标方式对2020年度学生教材、培训教材采购项目进行采购,已具备招标条件。

  2. 采购内容包括:

  2020年度学生教材、培训教材一批。

  3.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资金已落实。

  5.包段划分:共1个包段。

  6.交货期:合同签订后7日历天。

  7.交货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8. 服务要求:满足采购人要求。

  9. 质量标准:符合国家或行业规定的合格标准,满足采购人提出的技术标准及要求。

  10. 验收标准:满足采购人的验收标准及要求。

  五、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本项目落实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及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等政府采购政策。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规定,并在投标文件中提供下列材料:

  (1)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

  (2)提供经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的复印件(要求注册会计师签字并加盖会计师印章)或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提供近期依法缴纳税收证明扫描件(可以是银行扣款回单或税局开具的凭据)。

  (4)提供近期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扫描件(可以是银行扣款回单或社保部门开具的票据)。

  (5)提供供应商自己承诺的参与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依据财库[2015]150号文件规定,被各级人民政府财政部门行政处罚且在处罚期内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本次投标且参与本次投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信用信息查询的时间期限为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前3年,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提供信用查询的方法:首先投标人自行提供信用查询截图,附在投标文件内。如发现投标人提供的信用查询截图存在看不清、查询内容不全等问题,采购人在资格审查时可在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网上即时查询信用项,采购人即时查询信用结果作为最终资格审查依据。】

  七、是否接受进口产品: 否

  八、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0年04月09日08时00分  至  2020年04月16日23时55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

  3.方式:供应商应取得CA密钥并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完成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后,方可凭CA密钥登陆(http://www.hnggzy.com)市场主体系统并按网上提示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详见http://www.hnggzy.com公共服务-办事指南)。

  4.售价:0元

  九、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04月28日10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远程开标室(一)-10(郑州市农业路和经一路交叉口西南角投资大厦)

  十、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04月28日10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远程开标室(一)-10(郑州市农业路和经一路交叉口西南角投资大厦)

  十一、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2020年04月09日至2020年04月16日。

  十二、联系方式

  1. 采购人:河南省交通高级技工学校

  地址:驻马店市中华大道320号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方式:0396-3817652

  2.采购代理机构:河南省教育招标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北林校区)教学楼C座一楼

  联系人:吴爽

  联系方式:0371-56058515

  发布人:吴爽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8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