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对2019年中小学
健康教育优质课评选结果进行公示的通知

2020-04-04 19:49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厅直属有关中小学校:

  根据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开展2019年中小学健康教育优质课评选活动的通知》(教体卫艺[2019]266号)要求,按照评选方案规定,省教育厅体卫艺处联合省基础教研室,组织相关专家对各地上报的93个健康教育优质课进行了资格审查和评选。现将评选结果进行公示。

  自公布之日起7日内,如对公布的人员持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我厅体卫艺处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

  联系人:彭玉林,电话0371-69691753;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路11号;

  邮箱:pengyulin@126.com。

  附件:2019年河南省中小学健康教育优质课评选结果

  2020年4月4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