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河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 2020-03-30 11:31 【浏览字号: 来源: 河南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河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公示

    2019年河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揭晓。经省外同行专家评审,共有21篇博士学位论文和170篇硕士学位论文入选。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详见附件),自公示之日起5日内,如发现入选论文存在学术不端行为,或论文的主要研究成果不能成立等严重问题者,可以书面方式向河南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提出异议。提出异议的书面材料应包括异议论文的题目、作者姓名、学位授予单位名称、异议内容,支持异议的具体证据或科学依据,以及提起异议者的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联系地址、联系电话等(如需保密,请注明)。有关材料请直接寄送我办(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路11号,省直机关综合办公楼D830,邮政编码:450018)。

    异议期结束后,2019年河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由省教育厅、省学位委员会批准公布。

 

    附件:2019年河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名单

 

                                                   河南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