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召开2020年全市教育体育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2020-03-27 09:26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3月20上午,周口市教体局召开2020年全市教育体育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全面贯彻省、市教育大会及省厅年度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19年工作成效,安排部署新一年的重点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工作推进两手抓、两不误,确保2020年全市教育体育工作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周口市2020年要按照“整体推进、重点突破、改革创新、彰显特色”的基本思路,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落实《周口教育现代化2035》,重点抓好“五个提升”,即提升治理能力、提升发展质量、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提升事业发展保障能力,着力建设教育强市、体育强市,奋力开创教育体育现代化发展新局面,让教育体育成为周口添彩画卷的亮丽主色,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会议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总体形势,指出了当前全市教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求充分运用“四种形态”,强力推进“三不”体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政治建设,持续以案促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紧盯重点、热点、难点、焦点督促督查落实,确保市委市政府在教育体育方面的重大决策部署执行到位。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教育体育工作先进单位的通知》,项城市、郸城县、扶沟县教体局局长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周口市教体局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