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党员干部踊跃捐款抗“疫”情

2020-03-13 17:43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始终关注疫情变化,积极传播正能量,站在抗击疫情最前沿,坚决把病毒阻挡在校园之外,全力保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力量。近日,该校广大党员干部踊跃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截至3月3日12时,全校已有38个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共1312名党员捐款,共计163172.2元。目前,校内捐款行动仍在进行中。


  广大党员干部踊跃捐款,爱心汇聚、暖流涌动。有的同志居家隔离,闻讯后立即通过电话、网络等方式委托同事代为捐款;有的同志家庭成员罹患重病,仍然积极参加捐款;有的同志家中并不宽裕,也毫不犹豫地拿出钱来;有的离退休老同志克服不会使用手机转账的困难,通过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同志帮助捐款。一笔笔款项,凝聚着党员心系人民的深情厚意。一份份捐款,汇聚起骨肉同胞血脉相连、同舟共济的磅礴力量。


  参加捐款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更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奉献爱心,团结带领师生员工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用永恒的初心使命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为夺取疫情防控的胜利作出应有贡献。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