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
2019年度全省教育信息工作优秀单位和优秀个人的通知

教办〔2020〕45号

2020-02-29 10:20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教育局,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各高等学校,直属各单位(学校):

  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信息工作部门和信息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会议精神为指导,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为主线,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和教育部的重大决策部署以及全省教育中心工作,结合本单位实际,及时、准确、全面地整理报送了大量有价值信息,宣传推广了全省教育工作典型经验。为激励先进,根据年度信息考核结果,经研究,确定新乡市教育局等43个单位为教育信息工作优秀单位,李贺等179名同志为教育信息工作优秀个人,现予以公布。

  希望优秀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不断进取,再创佳绩。全省教育系统信息工作部门及信息工作者要以优秀为榜样,不断提升教育信息服务质量和水平,以信息工作高质量推动教育发展高质量,为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2019年度全省教育信息工作优秀单位和优秀个人名单

  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河 南 省 教 育 厅

  2020年2月26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