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9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
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研究生教育)第二批鉴定结项结果的通知

教研〔2019〕875号

2020-02-29 09:46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研究生培养高校: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9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研究生教育)首批鉴定结项结果的通知》(教研〔2019〕450号)精神,我厅组织专家对25个申请延期结项和14个未通过首批鉴定结项的2017年省级研究生教改项目进行了评审,其中有34项“通过鉴定”,准予结项(见附件1);5项“未通过鉴定”,予以撤项(见附件2),现将结果予以公布。

  已结项的项目负责人要进一步总结完善项目研究成果,加强成果的应用、交流和推广。被撤项的项目负责人5年内不得申报或参与申报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研究生教育),其所在高校下一年度同类项目的申报限额将被适度削减。

  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教改项目在研究生教育教学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切实做好项目实施的督促指导工作,避免出现重申报轻建设的现象,充分发挥省级研究生教改项目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不断提高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质量。

  附件:1. 2019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研究生教育)结项名单

  2. 2019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研究生教育)撤项名单

  2019年12月31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