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金花副省长到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0-01-30 15:37 来源:   教育厅督导办

    1月27日,霍金花副省长到省教育厅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省政府副秘书长尹洪斌,省教育厅厅长郑邦山、副厅长毛杰、总督学李金川陪同调研。

    霍金花一行专程来到督导办等处室,看望慰问节假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了解疫情防控情况,听取教育督导系统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安排部署情况,对此次教育督导战线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迅速行动、全面参与的做法以及前一阶段教育督导工作体制机制改革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霍金花对我省教育督导工作改革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并进一步强调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好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作用,加强对各地、各校防控工作的督促检查,坚决打赢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攻坚战。

    督导办全体同志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在关键时刻认清肩负的使命,绷紧思想之弦,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展现教育督导人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