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迟举办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2020年2月份系列双选活动的通知

2020-01-27 10:45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用人单位和求职者:

  为切实保障广大招聘者及求职者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应急响应工作要求,贯彻落实《河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暂停举办大型公众聚集性活动的通知》精神,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原定于2020年2月份举办的系列双选活动将推迟举办,具体举办时间另行通知。衷心感谢广大用人单位及求职者对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的理解和支持。

  为方便广大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双选交流,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将依托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hnbys.haedu.gov.cn)及微信公众号(hnsbys)举办系列网上双选活动,帮助大家足不出户实现网上精准双选对接。

  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

  2020年1月26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