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召开离退休干部迎新座谈会

2020-01-22 12:32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省教育厅召开离退休干部迎新座谈会_副本.jpg

省教育厅召开离退休干部迎新座谈会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教育厅举行离退休干部迎新座谈会,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郑邦山,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吕冰等领导和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厅领导向参加会议的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


  吕冰代表厅党组向老同志通报了工作情况。他指出,去年以来,我省教育系统上下干事创业劲头足、学干严实氛围好,教育事业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全省教育大会顺利召开;各级各类教育实现了均衡发展、协调发展、特色发展、内涵发展、优质发展;主题教育开展到位,不偏不空不虚,整改落实成效显著。各位老同志开诚布公、建言献策,提出了不少好的意见和建议。


  老同志们通过此次座谈会对全省教育事业发展状况有了更具体、更全面的认识。同时,也深切感受到厅党组对老干部的高度重视,纷纷表示今后一如既往地支持委、厅党组工作,关心教育事业发展,为推进改革发展谋思路、出主意、想办法。


  (离退处/供稿 编辑/黄发强 初审/杨晓谜 终审/陈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