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农林业特种机器人创新创业平台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0-01-07 10:29 【浏览字号: 来源:

  一、采购项目名称:农林业特种机器人创新创业平台

  二、采购项目编号:豫财磋商采购-2019-822

  三、项目预算金额:1270000元

  最高限价:1270000元

序号包号包名称包预算(元)包最高限价(元)
1一标段农林业特种机器人创新创业平台采购项目一标段12700001270000

  四、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节能环保产品优先或强制采购;

  2、支持中小微(监狱、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企业;

  3、不接受进口产品;

  4、面向中小微(监狱、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企业。

  五、项目基本情况(包括数量、规格描述等)

  小型履带式果园采摘升降平台1台,大型履带式果园采摘升降平台1台,智能除草履带式机器人1台,智能喷药履带式机器人1台,教学版重载履带式机器人底盘6台,高精度开源农林业机器人北斗定位系统1套,机房网络搭建,开源农林业控制中心农林业机器人中央控制系统,网络搭建,触摸屏10台,工控机10台,控制台1组,一体机1台,网络/射频数据透传数据链系统1套,办公桌椅5套,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磋商文件。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并具有企业独立法人资格,且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符合本采购项目要求;

  2、供应商须提供自2019年1月以来任意3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资料:主要是指供应商有效期内的税务登记证(供应商提供加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多证合一”营业执照的,视为已提供税务登记证)以及缴纳税收的凭据,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供应商成立不满3个月的,则提供自成立日以来的纳税和社保证明资料;

  3、供应商财务状况良好,须提供 2016—2018 年度的审计报告(公司成立不足三年的需提供自公司成立以来的审计报告);审计报告为有资质的第三方审计机构审计的审计报告,并附审计机构的有效证件。成立不满一年的,提供自成立以来的财务报表加盖公章;

  4、供应商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

  〔2016〕125号)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5 号)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指政府采购行政处罚有效期内),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shixin.court.gov.cn/,也即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www.chinatax.gov.cn/)——重大案件查询栏目“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将被拒绝参加投标。供应商必须将本公司在上述三个网站相关栏目的信用记录截图打印,装入响应文件(应当将信用记录清晰展开打印,否则视同未提供)并加盖本单位公章;

  5、本次招标项目采取资格后审,资格审查具体要求见竞争性磋商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响应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6、本次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招标人拒绝供应商借用他人资质或挂靠单位报名,一经发现,有权取消报名人投标资格。

  8、本次招标拒绝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参加该项目投标。

  9、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注:开标时需提供本单位的股权证明资料。资料需包括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index.html)完整的查询网页截图,查询时间需在本次招标公告发布时间之后。

  供应商于开标截止时间前将上述要求提供的证明材料扫描件或截图附在响应文件中并加盖企业单位的电子章以备查验。

  七、获取竞争性 磋商文件

  1.时间:2020年01月07日  至  2020年01月18日(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3.方式:详见招标公告。

  4.售价:0元

  八、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01月19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五室(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与永泰街交叉口西南角洛阳市民之家六楼)。

  九、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01月19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五室(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与永泰街交叉口西南角洛阳市民之家六楼)。

  十、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上发布。 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2020年01月07日至2020年01月09日。

  十一、联系方式

  1. 采购人:河南林业职业学院

  地址:洛阳市中州东路2号

  联系人:王先生

  联系方式:13938839112

  2.采购代理机构:中陆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古城路216号盛唐至尊20号楼1单元1403室

  联系人:杨女士

  联系方式:0379-60662005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6日

  附件

  农林业特种机器人创新创业平台采购项目磋商公告.pdf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