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 河南省教育厅 共青团河南省委
关于公布全省中小学“我爱祖国同唱国歌”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

教基〔2019〕872号

2020-01-03 09:33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委宣传部、教育局、团委,厅直属学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根据《中央宣传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关于在全国中小学组织开展“我爱祖国 同唱国歌”活动的通知》(教基函〔2019〕7 号)和《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 河南省教育厅 共青团河南省委关于在全省中小学组织开展“我爱祖国 同唱国歌”活动的通知》(教基函〔2019〕213号)要求,我省组织开展了“我爱祖国 同唱国歌”活动。全省各地、各校积极响应,认真组织开展,先后报送优秀视频近200部,参与师生多、涉及范围广,激发了广大师生的爱国之情,营造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良好氛围。经省级展播和专家评审,共评出一等奖30个,二等奖40个,三等奖50个。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各地各校要在本次活动的基础上,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教育活动,引导激励广大青少年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附件:全省中小学“我爱祖国 同唱国歌”活动获奖名单

  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         河 南 省 教 育 厅

  共青团河南省委

  2019年12月30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