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十七届河南省中小学优秀自制教具
暨学生科技创新小制作小发明展评活动结果的通知

教技装〔2019〕861号

2019-12-30 09:53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厅直属实验学校: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十七届河南省中小学优秀自制教具暨学生科技创新小制作小发明展评活动的通知》(教技装〔2019〕157号)精神,经评选,共评出中小学优秀自制教具暨学生科技创新小制作小发明一等奖46件,二等奖88件,三等奖126件。现予以公布(名单详见附件)。

  希望获奖教师再接再厉,不断强化教学应用,不断提升创新水平;希望获奖学生珍惜荣誉,更加注重创意创新,不断提升科学素养水平。各地要认真总结经验,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大力推进自制教具和学生科技创新小制作小发明活动开展。要充分发挥自制教具活动对促进中小学实验教学,推动学校实验室建设、课程建设的重要作用,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展素质教育服务。

  附件:第十七届河南省中小学优秀自制教具暨学生科技创新小制作小发明展评活动获奖名单

2019年12月25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