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采购科研设备一批(2019-80)项目

2019-12-26 11:38 【浏览字号: 来源:

  一、采购项目名称:河南大学-河南大学采购科研设备一批(2019-80)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豫财招标采购-2019-2608

  三、项目预算金额:4225000元

  最高限价:4225000元

序号包号包名称包预算(元)包最高限价(元)
1豫政采(2)20193242-2包二:河南大学流式细胞分选仪、超速离心机22250002225000
2豫政采(2)20193242-1包一:河南大学生化设备一批20000002000000

  四、采购需求(包括目标、标准、数量、规格、服务要求、验收标准等)

  项目名称包段采购内容交货期质保期

  河南大学-河南大学采购科研设备一批(2019-80)项目一生化设备一批合同签订后,国产设备30日历天,进口设备90日历天国产设备不少于三年,进口设备不少于一年,技术参数中有特殊规定的按其规定

  二流式细胞分选仪、超速离心机

  五、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政府采购应当有助于实现国家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政策目标,包括优先采购节能环保、环境标志性产品、优先采购自主创新产品,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企业发展等。政府采购应当采购本国货物、工程和服务。但有下列情形之一的除外:

  (一)需要采购的货物、工程或者服务在中国境内无法获取或者无法以合理的商业条件获取的;

  (二)为在中国境外使用而进行采购的;

  (三)其他法律、行政法规另有规定的。

  上述本国货物、工程和服务的界定,依照国务院有关规定执行。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 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7.所投产品为进口产品时投标人须提供《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证书》;

  8.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是否接受进口产品: 是

  八、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19年12月27日  至  2020年01月03日(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hnggzy.com);

  3.方式:网上下载;(凭 CA 数字证书登陆市场主体系统并按网上提示下载本项目招标文件;市场主体需要完成信息登记及CA数字证书办理,才能通过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参与交易活动,具体办理事宜请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指南(工程建设、政府采购)》);

  4.售价:0元

  九、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01月16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hnggzy.com)。

  十、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01月16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远程开标室(一)-5(郑州市经一路与农业路交叉口投资大厦A座,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投标人需远程解密)。

  十一、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河南大学招标信息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2019年12月27日至2020年01月03日。

  十二、联系方式

  1. 采购人:河南大学

  地址:开封市河南大学金明校区曾宪梓一楼

  联系人:徐老师

  联系方式:0371-22196418

  2.采购代理机构:河南诚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商鼎路56号东方陆港C栋14层

  联系人:刘女士

  联系方式:0371-53307955

  3.监督人:/

  联系方式:/

  发布人:花鹏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6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