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河南省省级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拟认定名单的公示

2019-12-20 17:30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项目认定的通知》(教职成厅函〔2019〕8号)和《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验收工作的通知》(教高〔2019〕228号)有关要求,省教育厅对“河南省国家级优质高等职业院校立项建设学校”中未被国家认定为“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的学校,以及“河南省省级优质高等职业院校立项建设学校”进行了验收,拟将通过验收的31所高等职业院校认定为“河南省省级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19年12月20日起至2019年12月26日止。

  公示期内,如对拟认定的学校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我厅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署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和联系电话,否则不予受理。

  我们将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为反映人保密。反映情况的书面意见务请于2019年12月26日之前通过邮寄、传真或电子邮件(扫描件)送达省教育厅职成教处。

  通讯地址:郑州市正光路11号,省教育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邮编450000)

  电话(传真):0371-69691878

  电子邮箱:69691878@163.com

  附件:河南省省级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拟认定名单

  2019年12月20日

  附件

河南省省级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拟认定名单

序号学校名称
1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2商丘职业技术学院
3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4开封大学
5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6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
7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8濮阳职业技术学院
9河南机电职业学院
10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
11信阳职业技术学院
12焦作大学
13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14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15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16河南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17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18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19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20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21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22郑州职业技术学院
23洛阳职业技术学院
24周口职业技术学院
25河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6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27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28郑州信息科技职业学院
29漯河食品职业学院
30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31河南检察职业学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