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程学院教务管理系统升级-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2019-12-17 09:44 【浏览字号: 来源:

  一、采购项目名称:河南工程学院教务管理系统升级

  二、采购项目编号:豫财单一采购-2019-500

  三、项目预算金额:995000元

  四、采购需求(包括目标、标准、数量、规格、服务要求、验收标准等)

  1、采购内容:教务管理系统的升级及售后服务;

  2、交货期:合同签订后90日历天完成升级工作;

  3、服务期限:4年;

  4、质量目标:合格。

  五、拟定单一来源供应商名称及地址

  1、供应商名称: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2、供应商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紫霞街176号互联网创新创业园2号301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规定,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其他组织,并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1、供应商与采购人就本次招标的项目委托的咨询机构、交易中心以及上述机构的附属机构没有行政或经济关联;

  2、供应商不得存在财库[2016]125号《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中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的行为。信用记录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获取单一来源文件

  1.时间:2019年12月17日  至  2019年12月23日(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供应商应首先完成办理CA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具体办理事宜请查询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CA数字证书办理指南》),办理CA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后,再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场主体系统”录入基本信息并扫描上传相关证件(具体办理事宜请查询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指南(工程建设、政府采购)》)。

  3.方式: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hnggzy.com)”网上,凭领取的企业身份认证锁(CA 密钥)直接下载采购文件,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的,其投标将被拒绝;获取采购文件后,供应商请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下载专区栏目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响应)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响应)文件。

  4.售价:0元

  八、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9年12月24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远程开标室(一)-9

  九、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发布。

  十、联系方式

  1. 采购人:河南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祥和路1号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方式:0371-62503169

  2.监督人:/

  联系方式:/

  3.采购代理机构:智远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1号1幢4楼

  联系人:苟先生

  联系方式:15517117444、0371-56788119

  发布人:刘冉冉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6日

  附件

  单一来源采购公告.docx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