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人才学会首届学术年会举行

2019-12-12 14:28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1576132130625054002.png

河南省教育人才学会首届学术年会举行


  12月8日,河南省教育人才学会首届学术年会在河南师范大学举行,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朱自锋等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商教育人才的未来发展。


  朱自锋为河南省教育人才学会的发展提出建议。他强调,要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根本方向,坚定不移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要助力发展理论创新,立足本省的教育发展时代问题;要提供高端服务,强化创新与合作。


  会上,专家学者围绕人才培养发展、教育人才研究意义、教师教育改革及学校育人理念等主题进行了学术报告,给广大教育工作者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学术盛宴。


  来自省内外部分高校、部分市县教育行政管理部门、教育科研机构、中小学校、学前教育机构、教育辅导机构等500余位嘉宾和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人事处/供稿 编辑/黄发强 初审/杨晓谜 终审/陈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