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采购科研设备一批(2019-78)-公开招标公告

2019-12-11 16:06 【浏览字号: 来源:

  一、采购项目名称:河南大学采购科研设备一批(2019-78)

  二、采购项目编号:豫财招标采购-2019-2499

  三、项目预算金额:7920000元

  最高限价:7920000元

序号包号包名称包预算(元)包最高限价(元)
11河南大学采购科研设备一批(2019-78)包139200003920000
22河南大学采购科研设备一批(2019-78)包240000004000000

  四、采购需求(包括目标、标准、数量、规格、服务要求、验收标准等)

  1、采购内容:

  包1:全自动器皿清洗机 2台,生物分子相互作用分析系统(核心设备) 1套,调制叶绿素荧光成像系统 1套,多功能微孔板检测仪 1台,全自动移液工作站 1套,科研级多波长动态扫描光谱仪 1台;

  包2:生物信息超算平台扩容 1套。

  2、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3、交货期:合同生效之日起,国产设备30日内,进口设备90日内供货、安装完毕

  4、交货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5、质保期:国产设备不少于三年,进口设备不少于一年

  五、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本项目执行促进中小型企业发展政策、强制采购节能产品、优先采购环境标志产品。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按照招标公告要求获取了招标文件。

  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全部或者部分股东(基金公司或者专业投资公司作为股东的除外)为同一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的不同供应商,同一自然人在两个以上供应商任职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投标。

  9、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 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资格审查时,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相关主体信用记录,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及相关证据与其他采购文件一并保存。查询时间:本项目评标结束之前】。

  10、所投产品为进口产品时投标人须提供《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证书》。

  七、是否接受进口产品: 是

  八、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19年12月13日  至  2019年12月19日(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凭CA密钥登陆会员专区并按网上提示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详见http://www.hnggzy.com公共服务-办事指南)。

  3.方式:①投标人需先办理CA后办理入库,详情见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②CA密钥办理地址为郑州市龙子湖平安大道与明理路交叉口西南角博雅广场4号楼15楼,联系电话为0371-86109777。③招标文件的获取:供应商须完成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并取得CA密钥后,方可凭CA密钥登陆(http://www.hnggzy.com)市场主体系统并按网上提示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详见http://www.hnggzy.com公共服务-办事指南)。

  4.售价:0元

  九、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01月03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hnggzy.com)”电子交易平台加密上传。逾期上传/送达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十、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01月03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13楼远程开标室(一)-2。开标时,投标人必须持CA密钥在规定时间内对本单位的加密电子投标文件进行远程解密。请参照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首页--公共服务--办事指南--《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不见面服务系统使用指南》,本次项目实行远程不见面招标。

  十一、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政府采购网》、《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河南大学招标信息网》、《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2019年12月12日至2019年12月19日。

  十二、联系方式

  1. 采购人:河南大学

  地址:开封市河南大学金明校区曾宪梓一楼

  联系人:徐老师

  联系方式:0371-22196418

  2.采购代理机构:河南省科教仪器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顺河路17号院(顺河路与东明路交叉口向西150米路南)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方式:(固定电话)13223039972

  发布人:冯美禄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