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科技大学极端寿命试验台项目磋商公告

2019-12-11 13:48 【浏览字号: 来源:

  一、采购项目名称:河南科技大学极端寿命试验台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豫财磋商采购-2019-1102

  三、项目预算金额:900000元

  最高限价:900000元

序号包号包名称包预算(元)包最高限价(元)
1豫政采(2)20193115-1河南科技大学极端寿命试验台项目900000900000

  四、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本项目执行促进中小型企业发展政策(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企业视同小微企业),优先采购节能环保产品,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等。

  五、项目基本情况(包括数量、规格描述等)

  序号仪器设备名称单位数量预算金额(万元)

  1极端寿命试验台套 190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

  1、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有效营业执照。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河南省财政厅及采购代理机构有关招标的规定。

  7、与采购人就本次招标的货物委托的咨询机构、采购代理机构、以及上述机构的附属机构没有行政或经济关联。

  8、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获取竞争性 磋商文件

  1.时间:2019年12月11日  至  2019年12月18日(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hnggzy.com)

  3.方式: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hnggzy.com)”,凭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下载磋商文件。市场主体需要完成信息登记及CA数字证书办理,才能通过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参与交易活动,具体办理事宜请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指南(工程建设、政府采购)》。

  4.售价:0元

  八、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9年12月26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上传至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系统;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采购人不予受理。

  九、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9年12月26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远程开标室(一)-2(郑州市农业路与经一路交叉口西南角投资大厦)

  十、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2019年12月11日至2019年12月13日。

  十一、联系方式

  1. 采购人:河南科技大学

  地址: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

  联系人:孙老师

  联系方式:0379-60229662

  2.采购代理机构:河南安创工程招标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惠济区花园口黄河大桥管理处后院5层综合楼2楼

  联系人:郭老师 袁老师

  联系方式:0371-86235366

  发布人:赵雪洁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