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林业职业学院-机电一体化实训中心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19-12-07 14:40 【浏览字号: 来源:

  一、采购项目名称:机电一体化实训中心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豫财招标采购-2019-1872

  三、项目预算金额:2300000元

  最高限价:2300000元

  四、采购需求(包括目标、标准、数量、规格、服务要求、验收标准等)

  图形工作站、3D打印机、三维内雕机系统、数控车床等设备的采购。(采购清单详见招标文件)。

  五、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节能环保产品优先或强制采购,支持中小微(监狱、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企业,不接受进口产品。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

  合格投标人除符合《政府采购法》第22条外,还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营业执照具有相关产品的经营范围,具有有效的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

  2投标人须提供2019年1月以来连续三个月完税证明材料(可以是银行扣款回单或税局开具的凭据)、2019年1月以来连续三个月单位缴纳社保证明材料(可以是银行扣款回单或社保部门开具的票据)。

  3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 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投标人须提供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在“信用中国”网站中查询“失信被执行人”和 “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http://www.creditchina.gov.cn/)以及“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中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www.ccgp.gov.cn)的查询结果网页打印件并加盖公章。

  4投标人与采购人、采购人就本次采购项目委托的咨询机构、招标代理机构、以及上述机构的附属机构没有行政或经济关联。

  5本次采购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供应商的响应文件将不被接受。

  七、是否接受进口产品: 否

  八、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19年12月09日  至  2019年12月13日(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一室(洛龙区开元大道与永泰街交叉口西南角洛阳市民之家六楼)

  3.方式:网上下载

  4.售价:0元

  九、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9年12月30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一室(洛龙区开元大道与永泰街交叉口西南角洛阳市民之家六楼)

  十、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9年12月30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一室(洛龙区开元大道与永泰街交叉口西南角洛阳市民之家六楼)

  十一、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lyggzyjy.cn)、《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2019年12月09日至2019年12月13日。

  十二、联系方式

  1. 采购人:河南林业职业学院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中州东路2号

  联系人:王先生

  联系方式:13938839112

  2.采购代理机构:河南唐年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学府街国宝华府19号楼1-2201室

  联系人:王先生

  联系方式:15837999120

  发布人:陈小纪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6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