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8年度高等职业教育立体化教材项目验收结果的通知

教职成〔2019〕822号

2019-12-06 10:16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高等职业学校: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 2017 年度立项高职院校立体化教材验收结果的通知》(教高〔2018〕1086号)、《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 2018年度高职院校立体化教材立项名单的通知》(教高〔2018〕869 号)和《河南省“十三五”高等职业教育立体化教材项目建设指南》有关要求,我厅组织专家通过网评和会评形式,对 2017 年暂缓通过、延期验收的立体化教材项目以及 2018 年度立项建设的高等职业教育立体化教材项目进行了评审验收。现将验收结果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有关教材建设团队所在学校要按照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管理办法,进一步加大投入。教材建设团队要根据反馈意见,进一步充实完善线上资源。验收通过教材,要尽快完成教材审定、出版和备案,并推广使用。延期验收教材,要加快工作进度,抓紧完成建设任务,并向我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提交验收申请,由我厅纳入下次立体化教材验收内容。验收未通过的教材不得使用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立体化教材相关标识,我厅不再受理所在学校类似的立体化教材申报项目。

  附件:2018年度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立体化教材项目验收结果

  2019年12月4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