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属高校、厅直属单位(学校)人事工作培训班举行

2019-12-06 10:26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微信图片_20191206092117.jpg

省教育厅人事处在河南大学举办省属高校、厅直属单位(学校)人事工作培训班

微信图片_20191206092125.jpg

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高治军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12月2日至4日,省教育厅人事处在河南大学举办省属高校、厅直属单位(学校)人事工作培训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持续提升省属高校、厅直属单位(学校)人事干部工作能力与服务水平,不断推进我省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高治军出席开班式并讲话。31所省属高校和29所厅直属单位(学校)人事部门的18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高治军指出,当前我省正处于努力实现由教育大省向教育强省转变、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的攻坚阶段,人事工作承担着优化人才结构、服务人才发展的重任,我们必须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当前人事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把做好教育人事工作,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为当前的第一要务。他要求,全省教育系统人事部门工作人员要在建设教育强省的新征程中增强使命感、在回应教育干部职工期盼中增强责任感、在明晰教育人事目标任务中增强紧迫感,切实履职尽责,高质量推进教育人事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为加快推进我省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提供坚强保障,为推动新时代中原教育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培训班围绕事业单位岗位管理、事业单位离退休与工龄政策、干部人事档案管理、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等内容进行了培训。通过培训,省管高校和厅直属单位(学校)人事部门工作人员深化了认识,学习了政策,拓宽了思路,增强了能力,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人事处/供稿 编辑/张璟 初审/杨晓谜 终审/陈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