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20年度学生教材教材-中标公告

2019-11-28 14:35 【浏览字号: 来源:

  一、采购项目名称:2020年度学生教材教材

  二、采购项目编号:豫财招标采购-2019-2249

  三、采购项目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合同履行日期

  1.项目预算金额(最高限价)

  包号货物需求类别预算金额

  一两课类、高教类、综合类(杂社) 500万(码洋)

  二外语类(高教社类)、外语类(其他社类) 250 万(码洋)

  交货期要求:中标单位能够按照我校提出的要求分类包装按时在指定地点发放给每个学生,并保证发放教材数量无误,课前到书率100%。

  各包段报价说明:根据国家有关指导意见及政策要求,现说明两课类0折扣,高教社不低于7.8折参与投标竞争;外语类高教社不低于7.8折参与投标竞争。

  2.本次教材采购招标为我方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20学年度教材采购项目采购征订。

  3.包段划分:2个,(投标人可以报名参与单个标段或二个包段,但只能中1个标段)。详见中标候选人推荐原则

  4.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5.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6.质量要求:符合国家或行业规定的合格标准,满足采购人提出的的技术标准及要求。

  四、评审日期:2019年11月26日

  五、招标公告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5日

  六、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七、中标情况

包号采购内容供应商名称地 址中标金额单位
2020学年度教材采购项目河南省郑州市新华书店有限公司郑州市金水区西太康路19号0.76综合折扣率
2020学年度教材采购项目河南省益佳图书有限公司郑州市金水区花园路27号院内东楼102室0.84综合折扣率

  八、评标委员会成员名单

  彭闻博、崔立颍、李亚梅、黄乾权、魏进锋

  九、招标代理服务费

  中标人应在领取中标通知书的同时,发改价格〔2015〕299号规定,招标代理机构按价格〔2002〕1980号向中标供应商按收费标准收取(含税)。

  包段一服务费50200元人民币, 包段二服务费24900元人民币。

  开 户名称:河南省教育招标服务有限公司

  账 号:371903102310201

  开户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行农业路支行

  十、中标公告发布的媒介及中标公告期限

  本次中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中标公告期限为1个工作日。2019年11月27日 至 2019年11月28日

  十一、其他

  各有关当事人对评标结果如有异议者,可以在公告结束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加盖单位公章且法定代表人签字,并附带相应的证明材料),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及本人身份证件(原件)一并提交(邮寄、邮件不予受理),并以质疑函接受确认日期作为受理时间。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十二、联系方式

  1. 采购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东四环交叉口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联系人:余秋咏

  联系方式:13838263296

  2.采购代理机构:河南省教育招标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教学楼C座一楼103室

  联系人:翟向阳

  联系方式:0371-56058512

  发布人:李晗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7日

  附件

  招标文件.pdf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