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对河南省研学实践教育精品课程和精品线路评选结果公示的通知

2019-11-28 17:19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认真落实《教育部等十一部门关于推进中小学生研学旅行的意见》(教基〔2016〕8 号)和《河南省教育厅等10 部门关于推进中小学生研学旅行的实施方案》(豫教基一〔2019〕13 号)等文件要求,扎实推进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工作,服务全省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征集研学实践教育精品课程和精品线路的通知》(教基一〔2019〕173 号)要求,省教育厅在全省开展征集研学实践教育精品课程和精品线路活动。经过各地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现将评选结果进行公示。

  自公布之日起七日内,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提出,并附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电话,以利于调查核实和反馈情况。

  联系人:苏江召,电话:0371-69691896,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路11号河南省教育厅D820,邮编:450018。

  附件:1.河南省研学实践教育精品课程、特色课程拟认定名单

  2.河南省研学实践教育精品线路拟认定名单

  2019年11月28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