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职业学院-园林工程实训基地建设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19-11-25 10:21 【浏览字号: 来源:

  一、采购项目名称:园林工程实训基地建设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豫财招标采购-2019-2314

  三、项目预算金额:2880000元

  最高限价:2880000元

  四、采购需求(包括目标、标准、数量、规格、服务要求、验收标准等)

  1、招标范围:河南农业职业学院园林工程实训基地建设项目施工图纸范围内所有内容,具体以工程量清单为准

  2、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3、采购预算:288万元

  4、计划工期: 60日历天

  5、质量要求:合格(符合国家及地方质量验收规范)

  6、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五、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财库〔2011〕181号文件、财库〔2011〕124号文件、财库〔2014〕68号文件、财库〔2017〕141号文件及其他相关政府采购政策功能。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

  6.1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在法律和财务上独立、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企业:

  (1)提供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提供带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经审计的2018年度财务报告或基本户银行出具的近期资信证明)(成立时间不足一年的单位提供财务报表);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承诺书);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19年5月1日以来任意1个月的依法纳税和社会保障资金缴纳证明(银行扣款回单或税局开具的凭据或缴纳清单等,依法免税企业,应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5)参加政府采购招标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6.2投标人须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有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6.3拟任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提供无在建工程承诺书);

  6.4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 号) 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供应商应将查询截图附到响应性文件中,开标时采购人、代理机构根据需要自行核查,如核查情况与响应文件不一致时,以采购人、代理机构现场核查结果为准【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

  6.5投标人无行贿犯罪档案承诺书(自行承诺,承诺内容应包含单位、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

  6.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采购项目的投标(若出现上述情况,先购买招标文件者为有效);与采购人就本次项目委托的咨询机构及其附属机构没有行政或经济关联不得参加同一项目的投标。

  6.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是否接受进口产品: 否

  八、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19年11月26日  至  2019年12月02日(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

  3.方式:投标人须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完成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并取得CA数字证书,凭CA数字证书登录市场主体系统并按网上提示自行下载每个项目所含格式(.hnzf)的招标文件及资料。(详见http://www.hnggzy.com公共服务-办事指南)。

  4.售价:0元

  九、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9年12月17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远程开标室(一)-5 ,郑州市农业路 41 号(农业路经一路口西南角)投资大厦 A 座。(注:投标人需要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系统中上传加密电子投标文件,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远程开标大厅网址为(www.hnggzyjy.cn),投标人无需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无需到达现场提交原件资料。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在规定时间内投标文件未解密的投标人,视为放弃投标。)

  十、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9年12月17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远程开标室(一)-5

  十一、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2019年11月26日至2019年12月02日。

  十二、联系方式

  1. 采购人:河南农业职业学院

  地址:郑州市中牟县青年西路38号

  联系人:孙先生

  联系方式:0371-67290682

  2.采购代理机构:河南华豫正大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与经一路交叉口亚圣大厦1116室

  联系人:王女士

  联系方式:0371-86113282

  发布人:王艳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5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