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警察学院-图书馆机房建设与设备集成项目监理及检测服务采购-竞争性磋商公告

2019-11-23 10:16 【浏览字号: 来源:

  一、采购项目名称:图书馆机房建设与设备集成项目监理及检测服务采购

  二、采购项目编号:豫财磋商采购-2019-891

  三、项目预算金额:200000元

  最高限价:200000元

  四、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本项目为政府采购服务项目,落实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及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等政府采购政策。

  五、项目基本情况(包括数量、规格描述等)

  5.1项目概况:本次招标拟采购监理及检测服务机构,对图书馆机房建设与设备集成工程进行全过程监理服务,同时对建设项目设计建设内容提供过程、验收前检测及安全审查,包括冷通道机房系统、硬件设备(存储、服务器、交换机等)、综合布线系统、配电系统、空调系统、接地防雷等。验收前测试及安全审查,提交国家级的检测报告(报告需带CMA/CAL标)。

  5.2资金来源及落实情况:财政资金,已落实

  5.3服务期:图书馆机房建设与设备集成项目全过程监理及检测服务

  5.4质量要求:符合国际及行业标准并出具相关检测报告

  5.5标包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包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

  6.1供应商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8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第三方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财务审计报告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和财务报表附注,即“三表一注”,且须有注册会计师签字、盖章,若企业成立年份不足以提供审计报告的,需提供企业基本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供应商需具有省级及以上检验检测机构资质,拟派检测负责人须具有相应检测证书,拟派本项目项目总监具有信息系统监理师证书,拟派检测负责人及项目总监需提供投标供应商为其缴纳的2019年1-10月份社保。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19年1-10月份(缴纳税款或社保的所属时期)任意一个月的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保的凭证(可以是税收和社保的完税证明,也可以是银行出具的缴款凭证)。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供应商自行承诺,格式自拟。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无。

  6.2信誉要求(供应商不必查询以下内容,但必须承诺不存在以下信誉问题且以采购人及采购代理机构在开标前24小时内查询为准,若采购人及采购代理机构的查询出现以下问题,可取消我单位投标资格):(1)供应商应通过“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进行信用查询(其中“中国政府采购网”的查询时间为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前),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网页查询截图扫描件,对在截至开标前列入上述名单的供应商将被拒绝参加投标活动;(2)供应商需通过“中国执行公开网”-“综合查询被执行人”查询企业法人、法定代表人被执行情况,近三年(如有被执行情况的,以2016年1月1日以来发布的为准,2016年1月1日以前发布的不做参考)有被执行情况的拒绝参与本项目投标(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网页查询截图扫描件);(3)供应商需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高级检索中需设置“行贿”及“单位行贿”)分别查询企业法人、法定代表人的行贿及单位行贿情况,有行贿情况的拒绝参与本项目投标(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网页查询截图扫描件,扫描件中必须清晰体现相应的检索条件);(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为准,需包含公司基本信息、股东信息及股权变更信息等内容)。

  6.3其他要求(供应商出具书面声明,格式自拟):(1)企业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没有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2)近三年来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3)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4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2家,联合体投标的,需提供联合体协议书并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双方的责任与义务,联合体协议书需经联合体各方盖章。

  七、获取竞争性 磋商文件

  1.时间:2019年11月25日  至  2019年11月27日(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郑州市中州大道黄河路金成时代广场6号楼805

  3.方式: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委托代理人持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现场领取。联合体投标的还需持联合体协议书。

  4.售价:300元

  八、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9年12月05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郑州市中州大道黄河路金成时代广场6号楼8楼会议室

  九、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9年12月05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郑州市中州大道黄河路金成时代广场6号楼8楼会议室

  十、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2019年11月25日至2019年11月27日。

  十一、联系方式

  1. 采购人:河南警察学院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东路1号

  联系人:魏老师 张老师

  联系方式:0371-56817697

  2.采购代理机构:河南国茗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金成时代广场6号楼8层

  联系人:杨先生

  联系方式:18637121131 0371-65629037

  发布人:李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