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各高校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11-22 14:04 【浏览字号: 来源: 河南省教育厅
  各高校自觉将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更加深入扎实地推进主题教育。
 
  商丘学院 近日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求全校各单位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全校师生员工、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性和历史使命感,听党话、跟党走。要全面贯彻落实全会对教育工作的新部署和新要求,全面推进依法治校,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弘扬质量文化,推进质量革命,打造质量品牌,将内涵建设贯穿学校发展全过程,让学生忙起来,教师强起来,管理严起来,效果实起来,质量提起来,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不懈努力。
 
  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党委中心组近日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要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要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要与工作实际及学校转型发展、“双高”院校创建结合起来。当下,做好“双高”创建工作,必须落实贯彻好职教20条,瞄准市场,以提高学生就业为目标,以教育教学改革、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为抓手,不断提高育人质量与水平,为实现“健康中国”战略、让河南更出彩作出应有贡献。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11月5日上午,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学习传达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校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原文,把握丰富内涵,领会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学校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与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贯彻好全会精神,推进学校管理制度建设和办学水平的提高,为建设高水平的职业院校做出贡献。
 
  河南农业职业学院 党委中心组11月7日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推动学校发展紧密结合起来,领导干部带头示范,积极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掀起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把学习贯彻的成果体现在推动发展的实效上。
 
  河南卫生健康干部学院 11月19日下午,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体同志学习了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发出的有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努力把高校主题教育推向深入的通知,再次对落实“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等工作进行强调。要求每个党支部、每名党员都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学思践悟,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推动学院职业教育更好地发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