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首届“河南最美孝心少年”宣传推介活动-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2019-11-21 11:12 【浏览字号: 来源:

  一、采购项目名称:首届 “河南最美孝心少年”宣传推介活动

  二、采购项目编号:豫财单一采购-2019-414

  三、项目预算金额:720000元

  四、采购需求(包括目标、标准、数量、规格、服务要求、验收标准等)

  “寻找最美孝心少年”公益活动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最美”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引导广大青少年学生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部今年将继续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主办2018“寻找最美孝心少年”活动。根据教育部工作安排,各地教育部门要积极挖掘本地资源,深入校园,寻访本地最美孝心少年,遴选推荐至省教育厅,参加央视举办的“寻找最美孝心少年”公益活动(教办基一〔2018〕380号)。

  根据我省遴选程序,河南省教育厅组织评审,产生10位2018“河南最美孝心少年”和10位提名奖,并推荐至全国组委会办公室。组织《教育时报》记者对遴选出的10位2018“河南最美孝心少年”进行宣传报道,并举办颁奖典礼。

  服务周期:按合同要求

  质量效果:符合国家或行业规定的合格标准,满足采购人提出的的技术标准及要求。

  五、拟定单一来源供应商名称及地址

  1、供应商名称:河南教育报刊社

  2、供应商地址:郑州市顺河路11号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 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获取单一来源文件

  1.时间:2019年11月21日  至  2019年11月28日(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响应人须完成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并取得 CA密钥,凭CA密钥登录市场主体系统,按网上提示免费下载单一来源采购文件及资料(详见http://www.hnggzy.com公共服务-办事指南)。

  3.方式:请于2019年11月21日至2019年11月28日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hnggzy.com)下载单一来源采购文件。文件以《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的电子文件为准,不再提供纸质文件。响应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单一来源采购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4.售价:0元

  八、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9年11月28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远程开标室(一)-2(郑州市经一路与农业路交叉口投资大厦A座)。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远程开标大厅网址为 www.hnggzyjy.cn,响应供应商无需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无需到达现场提交原件资料。响应供应商应当在开标当天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文件解密答疑澄清、二次报价等。响应供应商应在规定时间内对本单位的响应文件解密,因加密电子响应文件未能成功上传或误传而导致的解密失败,投标将被拒绝。

  九、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十、联系方式

  1. 采购人:河南省教育厅

  地址:

  联系人:张科伟

  联系方式:18595679789

  2.监督人:

  联系方式:

  3.采购代理机构:河南立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陈新杰

  联系方式:18695832499

  发布人:陈新杰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

  附件

  D414公告.docx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