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电力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大会召开

2019-11-20 16:30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图片5_副本.png

河南省电力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大会召开

图片6_副本.png

省教育厅副厅长陈垠亭出席成立大会并讲话


  11月19日,河南省电力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大会在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召开。省教育厅副厅长陈垠亭出席成立大会并讲话。省内外20多所院校、70多家电力企业代表参加大会。


  陈垠亭指出,职业教育集团化、联盟式办学,是推进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重要载体,是实现职业教育融合发展、“双元”育人的重要途径,也是办好新时代职业教育的重要举措。陈垠亭强调,成立河南省电力职业教育集团,是我省电力行业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一次重要实践和探索,希望职教集团发挥好平台作用,学校发挥好主导作用,企业发挥好重要主体作用,谱写新时代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河南省电力职业教育集团由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和河南龙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发起,联合省内院校、电力企业单位、行业协会及科研机构等103家成员单位组建,旨在搭建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平台,以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国家能源战略。


  (职成教处/供稿 编辑/黄发强 初审/杨晓谜 终审/陈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