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吕冰到河南省工业学校开展党建专题调研

2019-11-20 16:18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图片1_副本.png

听取学校党建工作情况汇报

图片2_副本.png

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吕冰和与会人员座谈

图片3_副本.png

查阅党支部工作手册

图片4_副本.png

调研学校校企合作基地


  11月15日下午,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吕冰带领厅机关党委相关负责同志等一行5人,到河南省工业学校对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参加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学校今年以来党建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党建工作资料,召集部分支部书记、普通党员进行了个别谈话和问卷调查。随后,调研组来到建艺系、经管系,参观了党员活动室,与支部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谈,听取他们对做好基层党支部工作的意见建议。


  吕冰对学校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党委推动工作有力,工作特色鲜明,发挥作用突出,党建工作成效显著。他强调,学校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力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探索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途径,切实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还实地考察了学校实习实验场地、校企合作基地、图书阅览室、校史馆等。


  (机关党委、省工业学校/供稿 编辑/黄发强 初审/杨晓谜 终审/陈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