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城建学院实践教学管理平台项目竞争性磋商变更公告

2019-11-15 14:07 【浏览字号: 来源:

  一、采购项目名称:河南城建学院实践教学管理平台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豫财磋商采购-2019-937

  三、首次公告日期及发布媒介:2019年11月07日、《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四、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 2019年11月22日09时00分

  五、变更内容

  原采购信息内容:

  一、原供应商资格要求:3.2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对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二、原资格评审标准中信誉要求:

  最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纪行为承诺及“信用中国”查询函。

  变更为:

  一、3.2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对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二、最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纪行为承诺及“信用中国”和“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截图。

  六、联系方式

  1. 采购人:河南城建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龙翔大道

  联系人:黄战峰

  联系方式:15137525983

  2.采购代理机构:河南众创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中原区桐柏南路77号B区8号楼

  联系人:周向阳

  联系方式:13203882906

  发布人:王迎娜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附件

  管理平台变更公告.docx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