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学院知识产权专业实验室设备与辅导员办公协助平台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19-11-14 14:07 【浏览字号: 来源:

  一、采购项目名称:知识产权专业实验室设备与辅导员办公协助平台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豫财招标采购-2019-2290

  三、项目预算金额:1100000元

序号包号包名称包预算(元)包最高限价(元)
1A知识产权专业实验室设备项目400000400000
2B辅导员办公协助平台项目700000700000

  四、采购需求(包括目标、标准、数量、规格、服务要求、验收标准等)

  包号标包名称采购内容交货期质量服务地点

  A知识产权专业实验室设备项目知识产权模拟教学平台

  1套;知识产权协同创新管理平台1套;服务器1台。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内供货完毕并完成平台部署、调试、试运行合格,满足采购人要求许昌学院

  B辅导员办公协助平台项目购置辅导员办公协作平台服务;购买校级人工智能问答服务系统服务;系统集成1项。服务期限五年。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内部署完毕并交付使用满足采购人要求

  五、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根据《财政部 发展改革委 生态环境部 市场监管总局关于调整优化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执行机制的通知财库〔2019〕9号》的规定,如果采购人拟采购的产品属于政府强制采购品目清单范围的,供应商提供国家确定的认证机构出具的、处于有效期之内的节能产品认证证书,否则将被视为无效投标。

  2.执行《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号);

  3.执行《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

  4.执行《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

  1.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供应商且符合以下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管理制度(提供供应商2018年度财务审计报告,要求注册会计师签字并加盖会计师印章;截止到响应文件上传截止时间,供应商成立时间不足要求时限的,可提供近三个月内其基本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供应商2019年2月1日以来任意1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材料、2019年2月1日以来任意1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七、是否接受进口产品: 否

  八、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19年11月14日  至  2019年11月20日(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hnggzy.com)”下载。

  3.方式:(1)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hnggzy.com)并按网上提示下载投标项目所含格式(.hnzf)的招标文件及资料。供应商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2)投标人(供应商)应首先完成用户号名的注册,然后办理CA数字证书(具体事宜请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指南(工程建设、政府采购)》);完成办理CA数字证书后,点击中心网站首页的【市场主体登录】按钮,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场主体系统”,录入基本信息并扫描上传相关证件。

  (3)CA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由河南省信息化发展有限公司(河南省信息安全电子认证中心)办理,办理地址为郑州市平安大道与明理路交叉口西南角博雅广场4号楼15楼,咨询电话:0371-86109777。

  (4)供应商请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下载专区栏目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和签章软件iSignature,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4.售价:0元

  九、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9年12月04日10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供应商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通过“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hnggzy.com)”电子交易平台上传加密电子投标文件。

  十、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9年12月04日10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远程开标室(一)-5,本次开标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供应商无需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包A、包B供应商需开标前现场递交演示视频文件

  十一、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2019年11月14日至2019年11月20日。

  十二、联系方式

  1. 采购人:许昌学院

  地址:许昌市魏都区八一路88号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方式:0374-2968716

  2.采购代理机构:国泰信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东风南路商鼎路交叉口升龙广场3号楼B座1523室

  联系人:申先生

  联系方式:0371-58531990

  发布人:胡彦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附件

  许昌学院知识产权专业实验室设备与辅导员办公协助平台项目公开招标公告(1).docx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