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学院网络安全防护及机房强电改造设备购置项目包2重招公开招标公告

2019-11-08 14:29 【浏览字号: 来源:

  一、采购项目名称:网络安全防护及机房强电改造设备购置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豫财招标采购-2019-1865

  三、项目预算金额:1257000元

  最高限价:657000元

序号包号包名称包预算(元)包最高限价(元)
12网络安全防护及机房强电改造设备购置657000657000

  四、采购需求(包括目标、标准、数量、规格、服务要求、验收标准等)

  模块化UPS1台、精密列头柜(输出)1台、UPS功率模块3个、防雷(PDU1)1批、防雷(PDU2)1批、蓄电池及电池柜1批、单电源设备供电系统1套、线缆及辅材1批、一体化环境监控系统1套、温湿度及烟雾感应器1批、漏水感应绳2条、门禁控制系统1套、短信电话告警模块1套、硬盘录像机1台、摄像头(1)6个、摄像头(2)21个、光电转换器6套、空调(1)1台、空调(2)1台、短信电话报警模块1套、气体消防药剂更换1套、便携运维终端3台、环境监控终端1台、服务器内存扩容8条。其它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五、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详见招标文件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按照招标公告要求获取了招标文件。

  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全部或者部分股东(基金公司或者专业投资公司作为股东的除外)为同一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的不同供应商,同一自然人在两个以上供应商任职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投标。

  9、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 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资格审查时,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相关主体信用记录,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及相关证据与其他采购文件一并保存。查询时间:本项目评标结束之前】。

  10、包2投标人要求有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七、是否接受进口产品: 否

  八、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19年11月09日  至  2019年11月15日(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

  3.方式:1、投标人需先办理CA后办理入库,详情见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

  2、CA密钥办理地址为郑州市龙子湖平安大道与明理路交叉口西南角博雅广场4号楼15楼,联系电话为0371-86109777。

  3、招标文件的获取:供应商须完成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并取得CA密钥后,方可凭CA密钥登陆(http://www.hnggzy.com)市场主体系统并按网上提示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详见http://www.hnggzy.com公共服务-办事指南)。

  4.售价:0元

  九、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9年11月29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13 楼远程开标室(一)-8 3.投标文件递交方式:投标人需要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系统中将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加密上传。4.根据“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推行全程不见面服务的通知”,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开标大厅的网址(www.hnggzyjy.cn),投标人(供应商)应当在招标(采购)文件确定的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投标人无需到开标现场(投标人如在交易平台系统规定时间内没有解密成功的,视为放弃投标)。

  十、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9年11月29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13 楼远程开标室(一)-8

  十一、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政府采购网》、《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2019年11月09日至2019年11月15日。

  十二、联系方式

  1. 采购人:许昌学院

  地址:许昌市八一路东段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方式:0374-2968716

  2.采购代理机构:河南省科教仪器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顺河路17号院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方式:13223099831

  发布人:冯美禄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