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学校专业资源库建设公开招标公告

2019-11-07 14:25 【浏览字号: 来源:

  一、采购项目名称:学校专业资源库建设

  二、采购项目编号:豫财招标采购-2019-2055

  三、项目预算金额:1201000元

  四、采购需求(包括目标、标准、数量、规格、服务要求、验收标准等)

  包号名称数量交货期

  1经济管理类专业群教学资源建设一批合同生效后60日内

  2能源及电力专业群教学资源建设

  3信息技术及智能制造专业群教学资源建设

  项目预算:包1:350000元人民币;包2:501000元人民币;包3:350000元人民币;

  五、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促进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及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等政府采购政策。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在法律和财务方面独立并与采购人无任何隶属关系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

  2、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3、提供财务状况报告;提供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具备合格投标人资格的公司不能将其资格授予下属公司使用参与投标,本次招标亦不接收联合体参与投标;

  6、提供政府采购反商业贿赂承诺书;

  7、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招标代理机构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相关主体信用记录。查询内容为在“信用中国”网站中查询“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无以上记录的供应商为合格供应商。本项目信用记录截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

  8、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七、是否接受进口产品: 否

  八、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19年11月07日  至  2019年11月14日(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系统

  3.方式:投标人(供应商)应首先办理CA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具体办理事宜请查询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公共资源项目CA办理流程》)。办理CA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后,方可办理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具体办理事宜请查询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指南(工程建设、政府采购)》)。

  投标人(供应商)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系统,凭领取的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进行下载招标文件。

  4.售价:0元

  九、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9年11月28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郑州市农业路东41号投资大厦A座12楼)第6开标室。

  十、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9年11月28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郑州市农业路东41号投资大厦A座)第6开标室。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投标人须提前进入远程开标大厅(http://www.hnggzy.com/)进行开标操作和投标文件的解密。具体操作流程及程序,请投标人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办事指南”专区的《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不见面服务系统使用指南》。

  十一、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2019年11月07日至2019年11月13日。

  十二、联系方式

  1. 采购人: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开大道与雁鸣路交叉口向北2公里路西

  联系人:安老师

  联系方式:0371-62275051

  2.采购代理机构: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花园路与纬四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联系人:李女士

  联系方式:0371-65993320

  发布人:刘歌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6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