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9年河南省中小学优秀班主任名单的通知

教基〔2019〕763号

2019-11-07 11:59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厅直属实验学校: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及全国基础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班主任工作的意见》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中小学班主任教师在学校德育工作中的骨干力量,鼓励优秀教师长期从事班主任工作,促进中小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评选2019年河南省中小学优秀班主任的通知》(教基〔2019〕602号)要求,省教育厅在全省开展2019年中小学优秀班主任评选活动。经过各地推荐、专家评审、公示等程序,确定郑州市第二十六中学张朝奎等219名班主任为2019年河南省中小学优秀班主任。

  希望受到表彰的班主任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取在中小学德育工作和班级管理中做出更大的贡献。全省中小学教师要以他们为榜样,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培养造就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各级教育行政部门要健全工作机制,加强中小学班主任队伍建设,完善班主任的奖励制度,探索制订和完善促进当地班主任工作的政策措施,为班主任群体的发展创造有利条件,有效提升班主任群体的专业素养,全面推进中小学素质教育,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2019年河南省中小学优秀班主任名单

  2019年11月5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