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强省策略研究”项目在信阳师院开题

2019-10-30 16:48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10月26日下午,河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重大委托项目“河南省教育强省策略研究”开题报告会在信阳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发展中心举行。该项目是我省教科院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提升教育科研服务教育决策水平的创新研究项目。


  项目主持人、信阳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宋争辉教授,围绕研究目的、主要研究内容、研究的思路和分工等作开题报告。应邀参加开题会的华中科技大学教科院院长陈廷柱教授、南京师范大学教科院王建华教授及我省相关专家,分别对项目设计和论证发表看法并提出宝贵建议。


  与会专家一致认为,该项目有很强的理论和现实意义。河南省作为教育大省,积极推进教育强省建设,不仅能够有力促进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也能够为推进教育强国进程提供强有力支撑。建议项目研究以国家对教育现代化、教育强国的相关政策为指引,立足河南实际,为教育强省相关政策的制定提供理论资源和政策借鉴。


  课题组全体成员参加开题报告会。会议讨论热烈,交流充分,圆满成功。会议同意项目组开题研究,希望项目研究取得优质成果。


  (信阳师范学院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