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9年河南省高等职业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

教职成〔2019〕714号

2019-10-25 15:07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高等职业学校: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河南省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19〕377号)要求,经学校申报、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我厅遴选确定了2019年河南省高等职业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名单。现将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一、各学校要切实加强在线开放课程的应用共享,创新多种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和学分管理制度,加快推动以学生为中心的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观念转变,提升广大教师运用网络信息技术开展教学的能力,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实现内涵式发展。

  二、各课程建设团队要对照河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标准(见教高〔2016〕698号),及时上线运行,持续对课程内容进行更新完善,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扩大课程应用规模,提升课程应用效果。

  三、省教育厅将通过使用评价、定期检查等方式,对已认定的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实际应用、教学服务、教学效果等进行监督和管理。对于未能达到持续更新和运行要求的课程,将取消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资格。

  附件:2019年河南省高等职业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名单

  2019年10月22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