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实验幼儿园承接贵州幼儿园骨干教师在郑跟岗研修开班

2019-10-17 11:05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10月15日上午,贵州省“国培计划”幼儿园骨干教师2019年郑州异地跟岗研修(第二期)在河南省实验幼儿园开班!本期参培学员是来自贵州省大方、紫云、榕江三县的74名幼儿园骨干教师。


  河南省实验幼儿园自2012年举办“国培”以来,以高品质的管理服务、创新性的课程模式、实用接地气的培训效果赢得了广大学员的赞誉。今年,河南省实验幼儿园更是将组织实施与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与决战教育脱贫攻坚结合起来,精心组织、认真实施、聚焦重点、突破难点、打造亮点,确保培训有更强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让参训教师有最大的获得感和成长感。


  据了解,今年以来,河南省实验幼儿园共承担了省内9期和省外贵州2期幼师“国培”750名学员的培训任务。


  (河南省实验幼儿园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