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红领巾 喜迎建队节

2019-10-12 18:27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10月12日下午,郑州市郑东小学举行了以“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为主题的建队日主题活动。为了保证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巩固少先队发展史和相关知识,各中队辅导员带领队员们利用少先队活动课重温了《少先队标志和礼仪规范》等相关知识。在庄严的出旗曲、嘹亮的队歌声中,郑东小学少先队建队日大队主题活动拉开帷幕。队员们高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唱出党的关怀,唱出新时代少年先锋队的精神风貌。


  (郑州市郑东小学 供稿)


千人小钟琴大合奏6.jpg


千人小钟琴大合奏8.jpg


千人小钟琴大合奏2.jpg


  10月12日,郑州市金水区文源小学举行“心系红领巾,喜迎建队节——少先队员千人大合奏”活动。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环境,点亮孩子们心中的艺术梦想,在2019年建队日来临之际,该校二、三年级的孩子们在校园里奏zzs响一曲《祖国祖国我们爱你》,动听的琴声映着孩子们一张张生动活泼的笑脸,整个校园洋溢着生机与活力。


  (郑州市金水区文源小学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