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9年度河南省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

教高〔2019〕672号

2019-10-10 10:02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本科高校: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认定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19〕369号)要求,经学校申报、会评答辩和公示,我厅确定安阳工学院《典型飞机结构部件前机身装配及双机器人铆接虚拟仿真实验》等153个项目为2019年度河南省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立项建设项目,现予以公布(名单见附件)。

  各有关高校要发挥主体作用,加大经费投入,强化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团队建设,完善考核、奖励、监督机制和实验教学效果评价体系。项目建设团队要继续建设完善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并保持对外联通开放,提供稳定、优质的实验教学服务,为全省高等学校提供实验教学示范。各高校要积极借鉴和应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成果,探索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实验教学模式,稳步提升实验教学质量。我厅将适时组织开展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教学实践与效果、服务质量、持续更新等方面的跟踪监测和综合评价,对未达标的实验教学项目,将取消其立项建设资格。

  附件:2019年度河南省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立项建设名单

  2019年9月30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