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学位委员会
关于公布2020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改革与质量提升工程项目评审结果的通知

教研〔2019〕662号

2019-10-08 18:19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研究生培养高校: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改革与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研〔2019〕567号)精神,经学校申报、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2020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改革与质量提升工程项目(以下简称“河南省研究生质量提升工程项目”)评审工作已经完成既定程序。省教育厅、省学位委员会决定批准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等18所高校申报的18个研究生教育创新培养基地为“2020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创新培养基地项目”(见附件1);批准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等16所高校申报的《高等土力学》等31门研究生课程为“2020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项目”(见附件2)。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河南省研究生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立项建设周期为两年。无故不能完成研究任务或自行中止的项目,按规定予以撤销。

  二、省教育厅负责组织专家对“河南省研究生质量提升工程项目”进行指导、检查和结项验收,并给予经费资助;学校负责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督促指导和全过程监督。

  三、项目研究成果应标注“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改革与质量提升工程项目”和项目批准号,在国际学术期刊上发表的论文等成果,应标注“Postgraduate Education Reform and Quality Improvement Project of Henan Province”和项目批准号,未标注的不得作为结项评价材料。

  各研究生培养高校要高度重视“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改革与质量提升工程项目”建设,把此作为深化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全面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载体和平台,加大经费投入,加强项目管理,完善机制保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项目建设健康有序开展。

  附件:1.2020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创新培养基地项目名单

  2.2020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项目名单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学位委员会

  2019年9月24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