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收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现场直播

2019-09-30 17:27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1569835729226026759.png


1569835748181009620.png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到来之际,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9月30日上午10时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仪式。按照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全体党总支书记和支部书记、教师和学生党员代表等100余人收看了现场直播。


  在观看完仪式后,大家纷纷表示,英雄不朽,精神永存,每一次庄严的纪念,都是一次灵魂的唤醒,更是一次爱国主义精神的洗礼,将牢记苦难辉煌历史,传承先烈遗志,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教育为民”情怀,准确把握教育“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战略定位,勇担立德树人根本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贡献智慧和力量。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既严格落实“规定动作”,又创新实践载体,党委中心组成员集体赴兰考焦裕禄纪念馆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重温焦裕禄事迹,学习和弘扬焦裕禄精神;印发《关于开展向“最美奋斗者”李向前同志学习的通知》,学习杰出校友模范事迹,传承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组织收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使党员干部的心灵接受洗礼,党性得到锤炼。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