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祝福你的生日,我的祖国!

2019-09-30 17:06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全省教育系统纷纷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献礼祖国母亲生日,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微信图片_20190929131038.jpg


微信图片_20190929130927.jpg


微信图片_20190929131001.jpg


微信图片_20190929131007.jpg


  在举国欢庆新中国七十华诞之际,河南省省直机关第一幼儿园为厚植爱国情怀,唱响“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时代主旋律,于9月27日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孩子们和老师把对祖国妈妈的爱融入一个个精美的手工作品中,挂在幼儿园的角角落落,使幼儿园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氛围,为祖国母亲送上一份最别致的祝福!


  (省直机关第一幼儿园 白丽 摄)


微信图片_201909281018093_看图王.jpg


4D9A5550.jpg


IMG_2617.jpg


  9月28日,郑州市经开区实验中学以“爱国·健体”为主题的第四届秋季运动会开幕。在开幕式入场仪式上,有的同学用小号吹响《我和我的祖国》,喊出“祝祖国繁荣富强”的口号;有的班级用方阵摆出“国旗”“70”“校徽”等造型,庆祝新中国70华诞,向祖国母亲献礼。


  (郑州市经开区实验中学 李春艳 张献方 摄)


微信图片_20190922191809.jpg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9月21日,郑州市中原区桐柏路小学师生手绘百米长卷献礼祖国母亲。在百米长卷绘画活动现场,学生、教师、家长一起动手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我向祖国表白为主题进行自由作画,现场气氛热烈。


  (郑州市中原区桐柏路小学 彭鑫 摄)


IMG_1982.jpg


IMG_20190927_092508.jpg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主旋律,9月27日上午,鹤壁市山城区实验小学举行了“五星红旗下,我与祖国共成长”主题系列庆祝活动。


  (鹤壁市山城区实验小学 供稿)


DSC_4427 副本副本 副本副本.jpg


IMG_3716.jpg


  在新中国70华诞之际,济源市沁园中学开展了“纵情放歌,祝福祖国”主题快闪活动。4000余名师生纵情高唱祖国赞歌《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汇聚学校师生磅礴力量共同讴歌祖国沧桑巨变,抒发对党和祖国的赤忱热爱。


  (济源市沁园中学 李战兵 摄)


经典歌剧《洪湖赤卫队》片段1.jpg


经典歌剧《洪湖赤卫队》片段2.jpg


经典歌剧《野火春风斗古城》片段.jpg


  安阳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专场。


  (安阳学院 供稿)


“我与祖国共奋进”军训歌咏比赛.jpg


“我与祖国共奋进”2019级军训歌咏比赛.jpg


  河南大学举行“我与祖国共奋进”军训歌咏比赛、“我与祖国共奋进”2019级军训歌咏比赛,庆祝新中国70华诞。


  (河南大学 供稿)


河南理工大学 理工献礼祖国活动(1) .png


河南理工大学 理工献礼祖国活动(2).jpg


河南理工大学 理工献礼祖国活动(9).jpg


  河南理工大学举行“快闪”活动,献礼新中国70华诞


  (河南理工大学 供稿)


图片1.png



  9月28日,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2019级1000名新生组成方队带来了团体操表演,“1949-2019”“七十”“国庆”“中国梦 质院梦 我的梦”“国旗”等不断变换的文字和图案,将深沉情谊,接力传递,献礼伟大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供稿)


2.jpg


1.jpg


4.jpg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 供稿)


11_副本.jpg


12_副本.jpg


13_副本.jpg


  金秋十月,一场以“喜迎国庆,礼赞祖国四重礼”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在郑州市金水区文源小学拉开了序幕。师生和乐向上、蓬勃昂扬,唱响爱国之歌,颂读爱国诗篇,尽展礼赞新中国的燃情律动。


  (郑州市金水区文源小学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