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2019-09-25 10:20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9月19日上午,省委召开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9月19日下午,商丘师范学院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该校党委书记介晓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省委书记王国生在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就贯彻落实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校落地见效,会议指出,全校上下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勇争先,加快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步伐,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提供更多人才支撑、科技支撑和智力支持。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等贯通起来学习理解,更好地学出信仰、学出忠诚、学出担当、学出本领、学出成效。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在认真学习上用心用情,在深入调研上深入扎实,在检视问题上真刀真枪,在狠抓落实上见底见效,不断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找准实现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着力点结合点支撑点落脚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中原大地,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落实“四个服务”根本要求,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商丘师范学院 常忠伟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