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2019年度河南省虚拟仿真实验教学
项目及拟推荐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进行公示的通知

2019-09-19 16:20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本科高校:

  按照教育部《关于开展2019年度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认定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19〕33号)和我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认定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19〕369号)要求,经学校申报、项目答辩、专家评审,决定安阳工学院《典型飞机结构部件前机身装配及双机器人铆接虚拟仿真实验》等153个项目为2019年度河南省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建设工程价款调整与结算虚拟仿真实验》等50个项目推荐为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见附件)。

  自公布之日起5天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结果持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我厅高教处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地  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路11号D825房间

  邮  编:450018

  联系人:张小茜

  电  话:0371-69691865

  附件:1.2019年度河南省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名单

  2.2019年度推荐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名单

  2019年9月19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