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黄河护理职业学院开设教工食堂 提升教工幸福感

2019-09-12 16:10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郑州黄河护理职业学院本着“以人为本”“服务教工”的宗旨,在今年教师节前开设了教工食堂,有效提高了教工的生活质量,提升了教工的幸福指数。

  

  教工食堂整洁明亮,各类设施齐全,每天中午饭菜花样不同,有米、面、荤素菜、粥汤、水果等搭配合理。食堂采取“自选+自助”模式吃饭,每顿午饭教工只需付一元钱,其他由学校补贴,教工“刷脸”即可进入食堂,高峰时几乎座无虚席。

  

  为了营造一个文明、快乐、节俭用餐的浓厚氛围,食堂提倡“笑脸服务,光盘行动”理念。温馨的就餐环境与较高的用餐质量,有效提高了广大教职员工的集体归属感和幸福感,让大家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和关爱。

  

  学院高度重视教工食堂的管理,把办好教工食堂作为学校重要的民生工程之一,让教工切实体会到好的质量、好的服务、好的环境,让教工在“一日三餐”中感受到工作的幸福。教工食堂的开设保障全院教工能全身心投入到教育教学、管理服务中去,为国家输送更多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有用人才。

  

  (郑州黄河护理职业学院 供稿)



相关文章